香港学生池乐婷参赛作品《池乐婷,我想对你说》

    2018-06-11 10:58: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进

作品名称:《池乐婷,我想对你说》

作品类别:征文

作者:池乐婷(女)

所在国:中国(香港)

年龄:9岁

作品由福州西湖国际学校选送

《池乐婷,我想对你说》

池乐婷,你今年已经三年级了,但是你的身高只有一米三,体重才五十斤。我知道你虽然不挑食,但是在你二年级的时候吃了太多的零食,我想对你说:“从今天以后,你应该少吃零食,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每天都要锻炼身体,这样的话你就可以长得更高、更大了!”

池乐婷,我知道你上学特别累,因为在学校周一到周五要学习八节课,放学了还要去上各种课外课程,比如钢琴课、乐理课、小提琴课和画画课等。我想对你说:“虽然现在很辛苦,但是你一定要坚持呀!我记得老师教过我们——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们的时间是非常宝贵的,少年时期是我们学习的黄金时期,只有抓紧时间努力学习、合理安排好时间将来才能有所成就呀!”

说了这么多,你一定理解我的良苦用心吧!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谁是池乐婷呢?那么,我就来为大家揭晓答案吧!其实,我就是池乐婷,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现在在福州西湖国际学校读三年级,如果大家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可以写信告诉我哦!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