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学生罗令知参赛作品《印象福州》

    2018-06-06 12:05: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进

作品名称:《印象福州》

作品类别:征文

作者:罗令知(女)

所在国:中国(香港)

年龄:11岁

作品由香港福建中学附属学校选送

《印象福州》

福州,是一个有宁静的清晨、美妙的下午、美丽的晚上的世外桃源。

福州的清晨叹为观止!橘红色的天空带着一幕幕的白云,还配上小鸟们奏出的交响曲,真让人心旷神怡。但是,这短暂的美景渐渐化成了早上,耀眼的太阳慢慢升起,悬挂在湛蓝的天空上。同时,蓝天铺上了一层层白皑皑的薄纱,让人们都情不自禁地叫道︰“真美!”

再过一阵子,已经到了让人期待的中午。福州的中午美不胜收,特别是蔚蓝的大海最引人注目。蓝蓝的大海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特外波涛汹涌。再加上在海边的树木散发出的清新空气,真叫人的精神为之一振。

暮色苍茫,福州的黄昏、黑夜更美!蔚蓝的天空渐渐转为绯红,再慢慢变成黑漆漆的夜空。这无边无际的夜空上闪着一盏盏的明灯,真迷人!要时间,“飕飕”微风唤醒了家家户户的灯光,为黑夜添上了一点生气,也感觉到每家每户的温馨。

福州是一个繁盛的都市,也是一个有优美的环境和风景的世外桃源。可是环境逐渐被人类污染,所以,希望人们可以努力拯救地球,制造更多美好环境,让我们可以活在一个更好的地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