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福州书画征文摄影大赛纽约登场(图)

    2017-12-26 14:39:53  来源:侨报纽约    责任编辑:林进

第二届海外华裔中小学生“印象·福州”书画征文摄影大赛美国纽约站新闻发布会24日于华埠举行,主办方表示比赛不仅为海外青少年与祖籍地搭建起心情的桥梁,同时也向更多在美民众展示了福州的魅力,呼吁纽约华裔青少年积极参与。

第二届海外华裔中小学生“印象·福州”书画征文摄影大赛美国纽约站新闻发布会嘉宾合影。(侨报记者陈辰摄)

由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福州晚报主办,东南网、闽侨网承办的第二届海外华裔中小学生“印象·福州”书画征文摄影大赛美国纽约站新闻发布会于华埠举办。根据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介绍,本次的比赛以“印象·福州”为主题,鼓励海外青少年通过书画的方式激励在探寻中华文化,分享炽热的乡情以及了解福州之美的热情。

“自首届比赛开展以来,我们便收到了来自全美各地超过百幅作品。其中孩子们用画笔勾勒出了心中的福州以及浓浓的乡情。通过比赛,我们看到了海外闽籍青少年对于家乡的了解逐步增加,同时爱乡的情怀也通过绘画被唤醒。” 东南网美国站站长王艳玲说。

东南网美国站执行总监朱立业指出,“印象·福州”书画征文摄影大赛不仅为海外青少年与祖籍地搭建起心情的桥梁,同时也向更多在美民众展示了福州的魅力。更多比赛详情可登陆大赛官网:http://yxfz.fjsen.com了解详情。

活动举办之际正值东南网美国频道成立五周年,该频道美国站于24日举行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东南网美国频道上线庆典联欢晚会暨签约仪式,活动获得侨社及各界嘉宾热情支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