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学生Eileen Zhang参赛作品:故乡的回忆

    2016-10-24 17:3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柳丹

组别: 少年组(15岁)

作品:故乡的回忆

作者:Eileen Zhang(女)

国籍:美国

我的故乡在福州,现在的我在海外求学,每到暑假我将会迫不及待踏上回家的行程。今天,我当小导游,带领大家一起来认识我的家乡福州,福州的西湖位于鼓楼区湖东路的中心,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人前往福州西湖,欣赏那里的美景。西湖门口有两排柳树,微风吹过,随风摇摆,像是在欢迎前来观光游客们。

西湖,古老着神秘着美丽着,永远是福州人的骄傲!讲到西湖那么不能不提的便是福州的左海公园,我记得每次我回福州都要去左海公园游玩一番,左海公园比较好玩的项目有:

1过山车;2急流勇进 3地震地带 4冰雪世界 5水族馆 6摩天轮 7海盗船 8双龙出海9划船10.碰碰车 11.木马 12看动物,海底世界,孔雀园,高空飞车,激流探险,去左海公园的次数我已经细数不清了,朋友们每次去左海公园都要叫上我,因为我已经玩转了整个左海公园,是他们心里不折不扣的小导游。

福州还是国内三大温泉区之一,自古以来就有“福州温泉甲天下”之美誉。福州的温泉,水质纯净,无色无味,享受温泉在福州绝非难事。城不在大,有水则灵,丰富的天然水源,给福州增添了天生丽质的娇媚。

听说,福州又叫有福之州,我想,也许我也能成为一个有福之人。希望,我以后的日子越来越幸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