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多地公布人事任免 多个县(区)“一把手”有调整

    2016-06-29 16:4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柳丹

东南网6月29日讯 这两天,福建省内包括福州、泉州、漳州、宁德、南平、龙岩、莆田多个地市公布系列人事任免名单,多个县(区)“一把手”名单有调整。

【福建省任免部分领导干部 杜清森任省公安厅副厅长】

福建省政府经研究决定:

任命陈立华为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厅级稽查专员。

省政府任命杜清森为福建省公安厅副厅长,免去其福建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总队长职务;

任命张东黎、黄永忠为福建省公安厅副巡视员。

免去陈忠财的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职务,退休;

免去李毅强的福建省旅游局巡视员职务,退休。>>>

【福州】

潘东升任福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昨日,福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决定任命潘东升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决定免去徐凡新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鉴于郭荣贵退休,决定接受郭荣贵辞去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鉴于陈钦华退休,决定接受陈钦华辞去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和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因工作变动,决定接受郑立敏辞去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会议任命欧晓红、甘力为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免去陈永华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会议免去周伏仁、周星、刘培凤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免去林跃的福州市鼓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会议还审议了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公告。王松因涉嫌严重违纪,长乐市人大常委会已依法罢免了其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张帆任福清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昨日上午在福清市人民会堂召开福清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省委、福州市委关于福清市政府主要领导人事任免的决定。

福建省委、福州市委决定,张帆同志任福清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免去许南吉同志中共福清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福州县市区主要领导调整 薛侃兼任鼓楼区委书记

近日,经福建省委研究决定:

中共福州市委常委薛侃同志兼任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书记,

李凡同志任中共福州市台江区委书记,

蔡福勇同志任中共福州市仓山区委书记,

刘卓群同志任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书记,

赵学峰同志任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书记,

许南吉同志任中共长乐市委书记,

李永祥同志任中共闽侯县委书记,

周应忠同志任中共连江县委书记,

许用贵同志任中共闽清县委书记,

何杰民同志任中共罗源县委书记,

陈斌同志任中共永泰县委书记。

注: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此次未调整。>>>

【泉州】

刘文儒任晋江市委书记 梁玉华任德化县委书记

28日下午,晋江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省委、泉州市委关于晋江党政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刘文儒同志任中共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同志任中共晋江市委副书记,李建辉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晋江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蔡萌芽任永春县委书记 庄永智任永春县委副书记

昨日下午,永春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会议宣布省委、泉州市委关于永春县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蔡萌芽同志任中共永春县委书记;庄永智同志任中共永春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林锦明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永春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梁玉华任德化县委书记 刘德旺任德化县委副书记

昨日德化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省委、泉州市委关于德化党政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梁玉华同志任中共德化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刘德旺同志任中共德化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漳州】

漳州市县(市、区)委书记调整变动

近日,福建省委研究决定:

侯为东同志任中共漳州市芗城区委书记;

欧龙光同志留任中共漳州市龙文区委书记;

郑隆松同志任中共龙海市委书记;

戴平忠同志任中共漳浦县委书记;

王金狮同志任中共云霄县委书记;

何德发同志任中共诏安县委书记;

陈云水同志任中共东山县委书记;

郭德志同志留任中共平和县委书记;

黄劲武同志留任中共南靖县委书记;

方木荣同志任中共长泰县委书记;

朱百里同志任中共华安县委书记。

因严重违纪涉嫌犯罪 王毅群被免去漳州市副市长职务

6月28日,漳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会议。

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因到退休年龄,会议接受吴景辉、黄春曙辞去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报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备案;

因工作需要,认命方建平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免去洪庆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

因严重违纪,涉嫌犯罪,免去王毅群市政府副市长职务。会议还任免了一批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人员职务。

【宁德】

吴允明任屏南县委书记 王旭东为屏南县长提名人选

6月28日上午,屏南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福建省委、宁德市委关于屏南县党政正职任免的决定:吴允明任中共屏南县委员会书记;程树平不再担任中共屏南县委员会书记,另有任用;王旭东任中共屏南县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屏南县人民政府县长提名人选。

袁华军任福鼎市委副书记 提名福鼎市长候选人

28日上午,福鼎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传达省委、宁德市委关于福鼎市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变动的决定:袁华军任福鼎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福鼎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莆田】

莆田部分县(区)委书记调整变动

近日,福建省委、市委研究决定:

郑亚木同志任中共仙游县委书记;

杨朝东同志任中共荔城区委书记;

王文才同志任中共城厢区委书记;

郑加清同志任中共秀屿区委书记。>>>

   【南平】

南平市部分县(区)委书记调整变动

近日,经福建省委研究决定:

何明星同志任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书记;

杨新强同志任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书记;

徐春晖同志留任中共邵武市委书记;

马必钢同志留任中共武夷山市委书记;

丘毅同志留任中共建瓯市委书记;

江建华同志任中共顺昌县委书记;

周永和同志任中共浦城县委书记;

陈敏辉同志留任中共光泽县委书记;

黄美萍同志任中共松溪县委书记;

黄爱华同志留任中共政和县委书记。>>>

【龙岩】

龙岩市委组织部关于王德堂等十五名同志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现将中共龙岩市委研究拟提(转)任正处、副处级领导职务的王德堂等15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

一、拟转任正处级领导职务人选

王德堂,男,龙岩市新罗区人,196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室务会成员、调研员,拟任龙岩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

二、县(市、区)领导班子换届拟作为县(市、区)委副书记人选

赖进益,男,长汀县人,197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成员,拟任漳平市委副书记。

三、拟提(转)任副处级领导职务人选

1、王伟,男,辽宁宽甸县人,1966年9月出生,民盟盟员,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拟任龙岩市环保局总工程师。

2、许仁贵,男,晋江市人,1979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武平县公安局局长、确定为副处级干部,拟提名为武平县政府副县长候选人。

3、关力,男,莆田市人,196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龙岩市环境保护局规划与法制科科长,拟任龙岩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4、肖宝琴,女,武平县人,196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委办公室副调研员,拟任龙岩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室务会成员。

5、吴国文,男,长汀县人,196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长汀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正科级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拟提名为武平县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

6、张学滨,男,上杭县人,1964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永定区公安局局长、确定为副处级干部,拟提名为龙岩市永定区政府副区长候选人。

7、张继光,男,龙岩市永定区人,1971年2月出生,无党派人士,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商务局副调研员,拟任龙岩市商务局副局长。

8、张辉,女,辽宁铁岭市人,197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拟提名为漳平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

9、陈柏辉,男,漳平市人,196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城乡规划局副调研员,拟任龙岩市城乡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

10、郑涛,男,长汀县人,196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新罗分局局长、确定为副处级干部,拟提名为龙岩市新罗区政府副区长候选人。

11、徐卫清,男,江西樟树市人,197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公安局政治部队伍管理处处长,拟提名为上杭县政府副县长候选人。

12、郭盛元,男,上杭县人,1972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上杭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正科级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拟提名为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

13、温松兴,男,龙岩市新罗区人,196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上杭县公安局局长、确定为副处级干部,拟任龙岩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

(以上综合新华网、福州日报、晋江经济报、宁德晚报、闽北日报、中国龙岩网等媒体报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