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江心公园计划增设租赁自行车等绿色游览设施

    2016-02-16 11:30:14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夏芳

海峡网2月15日讯(记者 石磊磊)春节期间,有着“福州爱情岛”之称的江心公园,日均游客数超过两万。不少游客反映,进出的交通不太方便,岛上的配套设施不齐全。

市民林先生表示,江心公园周边的交通网不完善,目前只有85路公交车到公园入口,其余公交线路需步行数百米,开车前往也找不到停车点,“春节期间,私家车从上渡一直停到了解放大桥,很难找到车位。为什么三县洲大桥的入口不能启用?”市民陈女士则觉得,江心公园休闲配套设施还不够完善。

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江心公园管理方负责人表示,年内公园将会升级一些配套设施。“已经和交通部门协调,计划在仓前路上建一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这样既方便游客上岛游览,又环保,保护公园的生态。”负责人同时表示,三县洲大桥入口如果作为游客出行通道,会影响大桥的车辆通行,因此只能作为应急通道。

该负责人还透露,公园在设立小卖部的同时,也对公园内的咖啡店等休闲设施进行公开招投标。年后,一些配套的休闲服务设施将陆续开放,届时江心公园将更加适合情侣约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