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八闽联合会所、美国福州新老人会向海内外乡亲拜年

    2016-02-01 08:4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夏芳

合影。

    东南网2月1日讯(本网特约记者 白水)当地时间1月30日,丙申猴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美国纽约八闽联合会所、美国福州新老人会联合在纽约华埠举行活动,向海内外乡亲拜年。

 美国纽约八闽联合会所主席刘爱华首先向在座的全体同仁及家属表示新春的问候,并为广大海外乡亲送上美好的祝贺;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努力,服务社区与造福乡亲,团结兄弟侨团,积极发展会务,为繁荣华埠经济、支持家乡建设做贡献。

 美国福州新老人会主席陈仁团表示,服务社区以来,今年的春节与以往不同,已在纽约市成为法定假日,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感受,非常欣慰,要好好与家人共度传统节日,以传播中国文化。

 参加当天活动的主要职员有:邱尚居、林长浩、杨人超、卢建旺、郑敬魁、江谨武、张子阔、施广义、林利锋、陈泰振、郑银俤、李在云、张胜旺、潘珠、潘春林、郑鸿飞、刘进凯、郑美述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